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北语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领会北京市委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6-10-1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7日,北京语言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李宇明主持召开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市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和北京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学习刘云山同志在党委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校领导、党委常委参加会议,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列席会议。

李宇明书记提出三点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要抓好中心组理论学习,把握好学习内容,强化学习责任,注重学习质量;“两学一做”重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是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建设,解决好党建“最后一公里”问题,要发挥创造精神,积极总结经验,注重凝练品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系列重要讲话要抓住重点,院(处)级党委中心组需要学习《机关干部至少得有这“八把刷子”》一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方式和工作要求。李宇明书记强调,当前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有理论学习任务,又有具体工作部署,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完成好这一政治任务。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秘书、党委宣传部部长高金萍传达了市委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刘云山同志在党委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目的和意义,总结了《北京语言大学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制定和落实情况。党委组织部部长吕静传达了北京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介绍了本学期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推进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