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北京高校青年教师优秀社会调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工作,引导广大青年教师深入首都基层一线开展社会调研,深入了解国情、社情、市情、民情,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市委教育工委近期开展2017年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成果申报工作。
    调研成果要求选题紧扣国情、社情、市情、民情,成果形式原则上以调研报告为主,字数控制在5000-20000字,有问卷、有调查、有数据、有分析、有建议,符合调研报告学术规范,调研对象规模适中,也可以是配有文字说明的图片、音视频、歌谱、曲谱、舞谱、剧本等成果。已列入校级(不含)以上课题研究项目的不得参加本评选工作。
    结题成果的查重率应原则上不高于30%,终评结果公布前,请勿发表或通过其他形式传播,以免影响查重结果。对基于本人已发表作品而形成的新调研报告,在问题描述和对策建议等核心内容上应有明显的创新性,能够体现是通过本次社会实践取得的最新调研成果。
    请各位青年教师(年龄45岁以下)积极申报(行政人员不可以申报,双肩挑除外),于10月25日前将项目书(附件1,成果要附后)、汇总表(附件2)发至邮箱xchb@blcu.edu.cn,邮件主题:社会调研成果,经过校内专家评审,遴选推荐市委教育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将组织专家评选出若干项优秀调研成果,并对优秀成果以课题形式给予研究经费支持。一等奖支持经费1万元,二等奖支持经费5000元。           

        联系电话:82303018

附件:
    1.项目书
    2.汇总表

                                                   党委宣传部
                                                  2017年9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