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收看十九大开幕式暨学习十九大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单位: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了解大会盛况,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体收看开幕式
    1.校领导与评估专家集中收看(时间:18日上午8点50分地点:逸夫楼第一会议室)
    2.师生代表集体收看(时间18日上午8点50分;地点:主南102教室
    3.各单位自行组织师生观看(时间、地点自定,请于17日17点前通知党委宣传部
   二、集中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1.党委常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讨论时间18日下午2点30分;地点:综合楼909会议室)
    2.思政工作人员代表学习讨论(含马院教师、辅导员等时间:18日下午2点30分;地点:综合楼915会议室
    3.各基层党组织学习讨论(时间、地点自定,请于17日17点前通知党委宣传部
    三、要求
    1.各单位要把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
    2.各单位要合理安排工作,保证正常的上课和工作秩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对于因工作等原因不能参加集中收看的,要采取收听收看重播或有关十九大内容的报道等方式进行认真学习。
    3.要通过收看开幕式盛况和学习研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精神力量,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
    4.请各单位尽量于10月1818前将本单位集中收看开幕式和学习研讨情况(图片和文字)报党委宣传部邮箱:xchb@blcu.edu.cn。联系人:戴慧琦;联系电话:82303018。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