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度学校报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单位:

 2018年度报刊征订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订原则

1. 党报党刊优先。党报党刊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指导实际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工具,是宣传科学理论、传播先进文化、塑造美好心灵的思想文化阵地,要优先征订党报党刊。

2. 倡导节约。不予订阅娱乐类、少儿类报刊以及与本部门业务无关的刊物;各类报刊资料应保证资源共享,切勿用于私人或变相福利。数字时代,倡导以电子阅读代替纸质阅读。

3. 统一征订。按照学校改革后的机构或单位统一征订,学部(学院)统筹协调本单位所属教学、研究单位的征订工作。

 二、征订要求及有关事项

1. 为准确高效做好今年征订工作,请各单位确定专人负责征订工作。

2. 各单位负责征订工作的人员下载《报刊订阅清单》(附件1),填写完毕后打印,经本单位“一支笔”审核同意,加盖公章,于10月25(周三)日之前报送党委宣传部,同时报送电子版到指定邮箱。

3. 各单位《报刊订阅清单》要按优先级别进行排序,宣传部今年费用紧张,依据“党报党刊优先,倡导节约”的原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下发《报刊订阅确认单》。

4. 各单位未通过审核的报刊杂志,确需订阅的,可自行订阅,订阅费由各单位自行承担。

5. 2018年报刊杂志征订工作截至2017年10月25日。逾期未提交《报刊订阅清单》的,作自动放弃处理,不予补订。

6. 征订书目可参考2018年邮局报刊目录。

 

            

地址:综合楼925室

电话: 82303140      邮箱:xchb@blc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