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得  
首页 >> 学习心得
学习心得  
汉语国际教育学部第八处级理论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

IMG20171030144013


     10月30日下午,汉语国际教育学部第八处级理论中心组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汉语速成学院、汉语学院、汉语进修学院的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八组组长、汉语速成学院党总支书记迟兰英主持。

第八组成员分别介绍了各单位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式的情况,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思想博大、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踏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吹响了时代号角。

IMG20171030151757


与会人员着重就总书记讲话中关于高等教育、文化自信的论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结合学部的发展、打造汉语国际教育一流学科、汉语国际传播、提升广大教师的文化传播能力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独到的见解和看法。

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激情澎湃,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真真正正地“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参与国家智库建设,努力创建汉语国际教育的学科标准和评价标准,从国家战略的角度加强汉语国际教育学科建设、培育人才梯队、创新发展,不断保持并发挥我校在该学科领域的引领示范作用。与此同时,要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按照十九大的战略部署,加强对文化传播的研究,真正培养一批知华、友华的国际青年,推进中国文化的可持续影响力,在国际社会塑造中国的良好形象,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