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得  
首页 >> 学习心得
学习心得  
北语处级干部理论中心组第十二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

 

理论中心组第12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534


     10月25日下午,我校处级干部理论中心组第十二组在培训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上学期第一次专题学习交流会,就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进行了交流探讨。培训学院、网络教育学院、体育教学部的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学习由第十二组组长、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冰欣主持。

探讨过程中,十二组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化自信”、“教育优先”、“新时代”、“新思想”等关键词,表达了身为教育工作者听到报告时的欢欣鼓舞,展望了“网络教育”、“继续教育”、“外语考试承办”、“外语短期强化培训”等相关具体工作的未来,探讨了创新教育工作方式方法的路径,表达了为教育事业、为人才培养事业奋斗终身的强烈愿望。

理论中心组第12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536


全体与会人员通过认真思考,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深入细致全面,用语鲜活实际,立意深邃高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体现了党的领导力和创造力,是与时俱进和以人为本的体现,培训学院、网络教育学院、体育教学部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