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得  
首页 >> 学习心得
学习心得  
北语处级干部理论中心组第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日下午,北语处级干部理论中心组第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汉语国际教育学部、预科教育学院、国际汉语教学研究基地、孔子学院事业部的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汉语国际教育学部分党委书记毛悦主持。

第七理论中心组成员就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十九大报告充分体现出科学有序的规划、改变与创新的精神、信心与坚持的力量以及大国的气象和气魄。贯彻十九大精神,首先要对党忠诚,讲党性,讲道德;在自己的岗位上要坚持党性原则,并且要讲实效,成为业务精干者;要关心普通老师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让普通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切实解决一些民生问题。十九大报告提出了立足本国辐射全球的发展战略,包括一带一路、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及全球治理,这些国家战略均与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事业紧密相关,所以我们更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汉语国际教育在学科内涵及标志性成果方面的研究和探讨,为国家新时期战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成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接下来还需要继续认真领会、深入学习,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