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得  
首页 >> 学习心得
学习心得  
北语机关党委学习落实学校思政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落实《中共北京语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机关党委书记黄益方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通过学习研讨,机关党委以加强管理为主线,提出有效落实学校思政工作实施方案的保障举措。一是突出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切实加强机关各党支部建设,明确机关党委和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定位,牢固树立“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的意识。二是通过“管理讲坛”等多种形式加强机关管理干部的教育培训,提升责任担当和部门间的协作合力。同时注重对新入职干部的帮扶和引导。三是与组织部门共同推进青年管理干部的培养工程,为提升后备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拓宽发展空间创造条件。四是引导机关人员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和工作理念,做好事项公开,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机关党委在新的形势和新节点下,以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把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与管理工作紧密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聚焦管理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