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得  
首页 >> 学习心得
学习心得  
北语处级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组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日上午,北语处级干部理论中心组6组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仵志勇、罗立祥、袁丹、李四红、张磊和崔克娟同志参加学习。第6组组长袁丹主持。学校党委宣传部刘晶副部长到会督学。

袁丹同志首先通过对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导读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结合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和离退休工作实际,汇报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与会同志分别就学校教育“三育人”中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角度谈了抓好教育的重要性。同时,一些同志也就家庭教育对学生成才成长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谈了个人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牢牢把握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这一政治高度,牢牢把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牢牢把握“九个坚持”这一教育改革发展的指导原则,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形势下教育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认真落实六个方面的“下功夫”,发挥好每一个层面、每一类人员的积极性和创作性,写好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奋进之笔”。

刘晶同志对本组以在自学和导读的基础上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的学习形式和发言内容做了充分肯定,他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的要求,希望二级单位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凝聚人心,鼓足士气,把北语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