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北京语言大学师德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6日下午,北京语言大学师德建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综合楼1006会议室召开,刘利校长出席会议,学校师德建设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展明锋主持。

IMG_3686

刘利校长发表讲话

刘利校长表示,校党委对师德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将其视为学校各方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教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党委教师工作部要不辱使命,切实发挥重要作用;要切实加强师德建设,支撑教师队伍发展,服务于人才培养这个大学育人的金字塔塔尖,与课程供给、条件建设共同构建一个完整的新时代人才培养体系;要将教师职业发展规划和师德建设有机结合,让“本领”与“师德”成为教师发展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IMG_3712

会议现场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展明锋对学校师德建设和教师工作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审议了教师师德失范处理情况,就《北京语言大学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进行了讨论,围绕学校师德建设及教师工作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研讨,着重就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制度建设、健全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体制机制、充分发挥教师工作部的组织协调和牵头引领作用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