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北语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8日下午,北京语言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党委书记倪海东、校长刘利,党委副书记刘伟,副校长张旺喜、张宝钧、黄益方出席闭幕式,党委副书记、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马贵生主持闭幕式,124名正式代表进行大会选举并参加大会闭幕式。

 

BA6I1563

大会胜利闭幕

 

马贵生副书记宣布大会选举结果。经与会代表投票选举,大会产生了第六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和第八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

BA6I1202

大会闭幕式

BA6I1342

大会选举

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大会决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东宣读决议。决议认为,此次“双代会”是在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以及全国总工会十七大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也是在我校深化综合改革、全面加强内涵式发展,大力推进世界一流语言大学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校教职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大会强调,教代会和工会要始终保证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对全校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教职工把自身发展同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始终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团结凝聚全校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自信心;始终做广大教职员工的贴心人,时刻关注教职工的利益需求,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为教职工的发展搭建平台。

大会号召,学校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及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定政治方向,增强“主人翁”意识,凝心聚力、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建设世界一流语言大学的征程中建功立业、施展才华,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闭幕后,两委会及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各委员会的主席和副主席、秘书长、主任和副主任。

此次“双代会”期间,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张锦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对我校教代会、工会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体现了上级领导对我校工作的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倪海东致开幕词,校长刘利作学校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上一届“双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对2019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学校重大工作作出了部署,对新一届教代会、工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坚定了我校为建设世界一流语言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为之奋斗的责任感、使命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