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得  
首页 >> 学习心得
学习心得  
北语网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2018年“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

北语网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2018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290


    3月20日,为学习贯彻2018年“两会”精神,北语网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召开了“聚焦两会——学习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党课。党课由直属支部书记李炜院长主讲。

本次学习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出现频率高达97次的“改革”为关键词,将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五年来国家在各行业、各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以数字的形式直观展现。党员们通过经济实力跃上新台阶、经济结构出现重大变革、创新驱动发展成果丰硕、改革开放迈出重大步伐、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生态环境状况逐步好转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学习与探讨。

直属支部书记李炜院长总结说,“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发展公平而又质量的教育”既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又顺应了人民群众的意愿。他要求将“两会”的学习材料下发至每个人并在学院宣传展示屏上循环播放,鼓励大家深刻理解报告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强调工作中的“协同”和“创新”意识,发扬重新创业精神,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精细化管理,大力推进新课程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五年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的了解,对政府未来目标及未来新的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