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得  
首页 >> 学习心得
学习心得  
北语网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八项规定严格禁止的财务行为80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8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北京语言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的有关要求,网络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学院中高层,召开了“学习八项规定严格禁止的财务行为80条”的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直属支部书记李炜院长主讲。

1

 

根据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工作部署,网络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直属支部书记李炜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及学院中高层再学“八项规定”,分别从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临时出国、公务用车改革、停建与清理办公用房等七个方面,带领大家认真牢记并贯彻落实“严格禁止的财务行为80条”,驰而不息地纠正“四风”问题。

2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充分意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是一项长期而紧迫的任务,李炜院长要求学院党员及中高层要从自身做起,从实际工作做起,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永葆风清气正的学院风气和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