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得  
首页 >> 学习心得
学习心得  
北语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集体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 字号:[ ]

1


     近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如何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文。

如何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指出,97年前,中国共产党肩负起伟大历史使命出发,一代代共产党人笃定目标、接续前行,不断开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党十九大报告回顾了我们党为完成历史使命走过的艰辛历程,号召党为完成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而团结奋斗。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越是接近目标越需要再接再厉,全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统筹推进“四个伟大”为之付出更为艰苦的努力。文章阐述了“伟大斗争逐梦伟大工程筑梦”伟大事业圆梦”具体含义,并指出在新时代,我们要把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贯通起来理解、协同起来贯彻,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业绩。

与会党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勇于创新,勇于变革,立于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邓亚文副馆长传达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科研经费管理和使用座谈研讨会的主要内容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的同时要仔细研读并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和规定合规使用科研经费,避免犯不必要的错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