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得  
首页 >> 学习心得
学习心得  
北语处级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8日上午,我校处级干部理论中心组第13组在培训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培训学院的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学习由第13组组长、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冰欣主持。

会议伊始,王冰欣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与会成员表示,“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宣示鼓舞了每个中国人,40年改革开放的道路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不断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40年,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书写国家繁荣发展壮丽史诗的40年。这40年,也是北京语言大学飞速发展的四十年,培训学院的教职工们将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改革开放的继续深入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成员还学习了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就新增的11条、修改的65条、整合的2条进行了充分深入的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