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得  
首页 >> 学习心得
学习心得  
北语处级干部理论中心组第13组开展主题教育研讨,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3日上午,我校处级干部理论中心组第13组在培训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由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冰欣主持,培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陈若凡、童远鹏、孙亚鹏参加了研讨。


会上,王冰欣传达了第九次党代会上党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同时指出,倪书记所作的报告立足新时代和新使命,结合国情和校情,立意高远、主题鲜明,体现了时代要求和北语特色,并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和事业部要高度重视,全面贯彻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陈若凡表示,倪书记所作的报告体现了学校党委的责任担当,坚定了北语人凝心聚力、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语言大学奋斗的雄心壮志。


童远鹏表示,听了倪书记所作的报告,感到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更加明确、措施更加具体,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语言大学的新征程中干在实处。


孙亚鹏作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介绍了大会召开的盛况,同时表示将集中精力做好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工作,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