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得  
首页 >> 学习心得
学习心得  
北语处级干部理论中心组第13组
开展“抓落实”主题教育集中研讨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0日下午,我校处级干部理论中心组第13组在培训学院会议室开展“抓落实”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培训学院的处级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活动。学习由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冰欣主持,培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陈若凡、童远鹏、孙亚鹏参加了研讨。


会上,培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抓落实”的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总结各部门事业发展中的经验和教训,针对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充分讨论操作性高、见效显著的整改举措,交流对学院事业发展难点的建议。培训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还深入研究了主题教育成果的各项转化形式。会上还讨论落实了培训学院主题教育亮点工作——培训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的祖国和我”英语演讲比赛暨培训学院教学成果展。


培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培训学院将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方针,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