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得  
首页 >> 学习心得
学习心得  
北语处级干部理论中心组第13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时代楷模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30日上午,我校处级干部理论中心组第13组在培训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观看时代楷模先进事迹宣传片的方式学习李保国、黄大年、钟扬、张富清、黄文秀等五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培训学院的处级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活动。学习由培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若凡主持。

宣传片展现了李保国、黄大年和钟扬心系人民、扎实苦干的高尚情操和为国奉献、敢为人先的爱国情怀,讲述了他们奋斗在至诚报国、教书育人第一线的感人故事,再现了“愚公”李保国、“侠者”黄大年、“善梦者”钟扬可歌可泣、可钦可敬的奋斗历程,引发了13组成员的强烈共鸣。陈若凡表示,同为教育工作者,感动于他们的科学精神和家国情怀,也将继续立足岗位讲奉献,以实际行动为我国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相连。

宣传片还展示了张富清老人质朴的人生观、感人的英雄事迹,他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在部队保家卫国,回地方为民造福,始终为国家、为人民奉献光与热。童远鹏表示,张富清同志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精神诠释了共产党人的高尚人格,作为共产党员,要学习张富清同志,自觉把改革发展的责任担当扛在肩上,立足本职工作做实干家,奋斗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看完百色市委宣传部派驻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放弃大城市优越环境,为白坭村无私奉献的事迹,孙亚鹏表示,黄文秀同志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充分彰显了一名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作为党员干部,要学习黄文秀同志的精神,也要把学习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通过主题教育,凝心聚力,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