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3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在综合楼929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认真学习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宣传部工作情况报告,研究整改工作方案,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反馈意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党委宣传部将整改工作明确为6项任务、13个具体问题。6项任务与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相对应,分别是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宣传工作方面、思想政治工作方面、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对外宣传工作方面、党建研究工作方面和部门建设方面等内容。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展明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反馈意见,深入分析了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初步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和整改的努力方向。大家经过深入研讨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四点共识: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此次巡察是对宣传部工作的整体把脉,是对宣传思想工作的一次全面诊断,部门全体人员都要认真对待反馈意见,在整改过程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工作能力、落实岗位责任。二是要整体谋划,统筹推进整改工作。要将整改方案与部门年度工作要点有机结合,与计划开展的重点任务统筹考虑,形成工作合力,避免为整改而整改。三是要明确责任,将整改任务细化到人。要确保整改效果,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将13个具体问题分别确定责任人,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四是要举一反三,推动长效机制建立健全。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建立健全体制机制,着眼长远发展。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全体人员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迅速进入整改状态,确保整改任务按时高效完成。

2018年12月3日至2019年1月8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党委宣传部进行了工作巡察。2019年4月2日,巡察组向党委宣传部反馈了巡察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