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各单位协助学校宣传片拍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单位:

      学校宣传片是一张亮丽的名片,对于展示学校形象、提升学校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发挥着最为直观的积极作用。学校在2007年、2012年两次拍摄制作北语宣传片,均发挥了良好的宣传作用。近年来随着学校事业的不断发展,各方面工作有了新的变化,取得了新的成绩,迫切需要一部全面展示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校园文化、国际交流等方面发展新貌的新宣传片。目前学校党委宣传部正牵头负责宣传片摄制工作,预计于2019年年底完成。

在前期调研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6月4日,宣传部组织召开了宣传片拍摄协调会,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的特色亮点工作。按照拍摄工作流程,请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科研单位,按照宣传部拟定的表格(见附件),报送联系人,填写本单位重点、特色和亮点工作及近期活动一览表,并于6月14日前发送给宣传部。

联系人:咸俞灵、李坤,联系电话:82303029,82303140 邮箱:xchb@blcu.edu.cn

宣传部

 2019年6月6日


各单位重点和特色工作汇总表.xls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