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迎接第九次党代会,统一更新宣传栏内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单位:

经中共北京市委批准,中共北京语言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拟于2019年7月上旬召开,这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大会将研究确立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战略目标、工作任务和主要措施,凝心聚力,团结、鼓舞全校师生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语言大学”而努力奋斗。

为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奋进有为的浓郁气氛,党委宣传部已于5月29日召开学校各单位网站建设和宣传栏更新工作协调会,对近期宣传工作做了布置。按照党代会宣传组统一部署,现通知梧桐大道两侧宣传栏所属单位(共26个宣传栏,分属19家单位),按照宣传部提供的统一模板(见附件),制作更新一期“喜迎第九次党代会”专题宣传展板。具体要求如下:

1.以图片为主,配以简单文字介绍,回顾第八次党代会以来本单位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展示各单位良好风貌,献礼第九次党代会。

2.文字在300-500字之内,字体为微软雅黑;图片10张-20张,像素清晰,能代表各单位五年内工作亮点。

3.请各相关单位尽快收集资料并设计制作,要求将电子版于2019年6月10日中午12:00之前发送到xchb@blcu.edu.cn,同时发送工程文件(psd或ai格式),以便修改。

联系人:邵宗艺,李坤

联系电话:82303140




党代会展板样例(1).zip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