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审计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北京语言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7月,中共北京语言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这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9月6日,学校党委发出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好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此,9月19日下午,审计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北京语言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江进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学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谋划学校新发展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回顾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系统总结了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紧密结合国内国际形势和高等教育面临的任务,对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北语的历史使命、发展目标和三步走战略,明确提出了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任务、重要举措和重要保障,是一次继往开来、凝聚人心、谋篇布局的大会。

江进同志要求全处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第一,把学习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审计处的工作结合起来,对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列出审计处重点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主要措施、预期效果、完成时限等。第二,每位同志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加强对审计结果的挖掘力度,提高站位,及时向学校提出审计建议书和审计要情,切实发挥新时代内部审计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作用。

最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审计工作,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为把北京语言大学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语言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