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黄益方副校长参加信息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中午,信息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主南103教室顺利进行。此次党日活动是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活动,旨在增强支部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激励支部成员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京语言大学党委常委黄益方副校长、信息科学学院党委李超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吉梅老师,以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成员。

黄益方副校长、李超书记和李吉梅副书记与参会同学合影

活动伊始,支部副书记张永鑫同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内容,向大家重点解读了我国的中心任务、当前要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两步走战略,以及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等与北语和信科有紧密联系的会议精神。

接下来,张永鑫副书记带领同学们了解了与信科院相关的考研专业与方向,并播放了来自18级毕业生豆涵柯学姐的助力视频。

然后,他总结分享了党小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成果,重点分析了党的二十大中与同学们自身发展有紧密联系的内容,以此鼓励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立志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好青年。

张永鑫副书记领学

黄益方副校长对本次党日活动的组织策划和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同学们了提出希望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获得持续奋斗的目标力量,为国家、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了解到支部许多同学都比较关注当下周边疫情情况,黄益方副校长还向支部同学们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在疫情防控中,党员一定要发挥好表率带头作用,加强与学校、学院的沟通;二是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充分信任学校的科学决策,珍惜好难得的大学生活。

黄益方副校长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应胸怀天下,将个人奋斗融入到国家的发展中,为我国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积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责编:王隽毅、付劲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