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倪海东书记指导国际学生教育政策与评价研究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12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国际学生教育政策与评价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于8月30日下午召开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倪海东参加并指导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洁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民主生活会由评价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佶旻主持,副院长赵琪凤,副书记、副院长葛立胜参加会议,学院党员教师代表郭修敏副教授,纪检委员张岳列席会议。

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评价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佶旻通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及学校巡察整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整治整改落实情况,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

倪海东书记对评价院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流程和材料撰写严谨规范,评价院领导班子在会前谈心谈话情况较好,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时能够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认真审视自己,正视问题,并找准问题根源。批评时也点到了真问题,实事求是,民主氛围浓厚,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加强监督,增进团结的目的。倪书记指出,在政治理论学习上,应该学透文件、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新形势下,要持续加强对研究生培养、课程设置的调查研究,在突出学科特色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要针对查摆的问题、会前谈心谈话、会上相互批评意见以及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和学校巡察整改中发现的问题,贯通起来制定完善的整改方案,逐步明确工作思路,统筹推进整改落实。

最后,王佶旻书记代表班子表态,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持续推进评价院的高质量转型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